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园林工程 >

庞大城市公园、苏州园林景观预计6月呈现

时间:2012-05-17 08:03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为之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好房子”的要求不是仅仅把它当作遮风挡雨的居所,而是追求更舒适便捷的生活,更具有品质内涵的人居体验。

碧桂园·凤凰城项目优美的环境,让他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碧桂园·凤凰城的选址,位于南京东的黄梅镇,这里也是南京东高档生活板块,紧邻国家温泉度假胜地汤山,驱车仅需数分钟就可以到达,对于业主而言,就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国最著名的温泉。

从碧桂园·凤凰城的房子望出去,就能看见国家4A级风景区宝华山和茅山,业主从项目到达景区,也只要10多分钟的车程,这对于长期住在主城、备受空气污染和堵车烦恼的购房人而言,是难以想象的自然享受。园区内规划有媲美城市公园规模的近25万平方园林景观,其中一期近3000平方超大泳湖已经建成,罕见6米高架空层会所设计,延伸了社区的绿化空间。

据悉,部分架空层现已实景亮相,而其耗资数千万精心打造的近2万平方苏州园林景观,预计将于6月实景呈现。

尽管具有如此优越的自然环境,但是碧桂园·凤凰城,则以低于主城房价近半的价格,给予了人们真正能够买得起房子的可能,正在成为南京东最受买房人关注的热点区域,给南京人提供了买房置业的又一选择。去年5月15日碧桂园·凤凰城首次开盘,开盘当日热销逾2000套,销售额高达10亿,至今仍是南京楼市广泛流传着的“神话”。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昔日的销冠再次归来,13日,碧桂园·凤凰城启动二期精装新品认筹活动,推出50-137,精装高层洋房,首日认筹现场超3000人,场面火爆。据悉,即日起,针对认筹客户更推出“存1万抵3万”的优惠,同时还可参与抽奖活动。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