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地产展播 >

上海世纪汇广场:时尚荟萃打造国际级购物中心典范

时间:2015-06-21 13:1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朱虹
    记者朱虹上海报道 世纪汇广场写字楼项目由蜚声国际的美国建筑公司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LLP(SOM)精心打造,SOM代表性建筑项目包括上海金茂大厦、美国纽约自由大厦、以及全球最高的建筑迪拜哈利法塔(Burj Khalifa)。由名师设计的世纪汇广场超甲级双子式办公楼,写字楼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楼高约168米,楼层数目32层,配合约15米挑空大堂,以高级天然石材及金属材料打造。


    世纪汇广场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金级預认证,引领环保节能办公新体验。大厦特设360度低反射率玻璃幕墙,增强自然光线和智能恒温及透光调节,办公更省电环保。配以专业完善的管理水平及周边配套,是世界级发展商的信心保证,是企业办公的不二之选。


    世纪汇广场享尽地利优势,占据四条地铁线海量人流汇点,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汇聚商机无限; 项目提供充足车位, 以方便驱车前往的租户及訪客;更配有国际大型购物中心,集时尚、餐饮、娱乐于一身, 为每天工作之余提供优质的生活体验空间。
    翘首以盼 未来浦东商业新核心
    长江实业实力雄厚,凭借丰富商业项目发展的营运经验,世纪汇广场无论在建筑设计,或是运营配套上均秉承专业品质,并不断注入别具创意的崭新理念及新科技,锐意打造浦东新商业据点,从而提升租户收益,吸引更多人流。未来浦东商业核心,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