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地产展播 >

新机场伴地铁、高铁齐飞,英国宫借力启航

时间:2015-06-15 16:0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北京新机场线拟设3站,全长43公里首次采用高速列车
    新机场建设指挥部消息称,新机场线全长将达到43公里,仅设3站,全线采用140公里/小时的高速列车,这将成为国内首例,未来新机场线开通后将实现半小时都市生活圈。
    这一带动上千亿元投资资金的项目,对距第二机场只有10公里的固安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历史契机,地处京南黄金位置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因此称得上是“近水楼台”。从天宫院出发,大约开车半个小时到达英国宫,而英国宫房价不过天宫院的三分之一,未来房价上涨空间巨大。


    地铁四号线尘埃落定,确定直通固安
    据央视报道,5月份获得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指出,京津冀发展重要的是交通的互联互通,京津冀有望形成一小时都市生活圈。同时,北京地铁确定直通河北固安。
    京津冀将有五条高铁,廊坊多地或设站点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获悉,京津冀之间将规划5条高铁,北京新机场高铁则是其中之一,除此,近期还要推进北京新机场建设,打造“轨道上的京津冀”,多条高铁建设将促进河北内部与京津之间的半小时或一小时的经济圈构成。
    首都新机场、地铁四号线、新机场高铁等一系列基础配套设施正在完善。位处京南新航城、拥有与北京市区最近距离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将展现其无可估量的升值潜力。


    巨星金曲零距离,抢票进行中
    除了要抢价值飞涨的地铁房,还要抢6月21日地铁音乐节的门票!永定河孔雀城为迎接固安全新的地铁时代特此举办,活动演出阵容惊艳,黑豹乐队、信乐团、金莎、西单女孩等巨星云集!
    为了给观众带来最纯正热力的音乐感受,演出歌手都带来了自己的压轴好歌,演出节目单精彩纷呈。近20首的劲歌金曲,近2个小时精彩演出,相信必将征服所有人!音乐节现场,还将举行各种互动活动,Apple Watch、口袋打印机、车载冰箱都有机会得到。这么大牌的音乐节,到访售楼处即可领取门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紧抢起来!


    我们约定在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风雨无阻,不见不散。10年孔雀城,5年英国宫,与2万城市精英新贵比邻而居,完美的演绎一部英伦建筑史歌。2015年,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以品质之名,震撼新推75-110㎡低密洋房,机场旁、低密度、英伦风,将功能性、舒适度与尊荣感集一身,演绎新古典主义精工美宅。耕耘京南,圆现代都市人的英伦贵族生活梦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