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地产展播 >

从城市规划 看待汉阳住宅

时间:2015-10-30 09:3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繁华的都市、拥挤的人群、热闹的餐馆,是城市人里共同的感想。城市灯光诱人,接着呢?很多人并没有接着说下去,城市的确很美,但是与我只有8个小时的关系。武汉是1.5线城市,城市化的烟火几乎点亮了武汉三镇的每一个角落,即使多年前三环外一些被认为是荒土的地方,现在也是高楼林立、写字楼招商火爆,然后值得武汉人怀念的是,武汉的经典城市住宅区在哪里去了,真正的将城市全能配套有序融合的地段在哪里?在汉阳,经开、四新是最近汉阳,乃至武汉发展得最快速的区域,由于在城市发展饱和的势态下这两个区域较为有潜力,但是要达到真的城市高配套级还的等上多年。
 


 

    王家湾生活区,也是购房最受欢迎的地段,商圈配套好、地铁方便、人群集中体现一番年轻的蓬勃状态,而且其房价相对不高,因此广受欢迎。

    以上是汉阳二外、三环外热门地段,汉阳的内环呢?从长江开始,其实长江大桥已经划分了武汉的中心,以龟山、钟家村的三镇交接点展开,武汉的中心就此展开,最起初的发展也以此延伸。可以说以钟家村开始的滨江沿线是汉阳的老牌经典中心区域,从近代的工业形成开辟了汉阳经济发展。而汉阳内环的滨江主要在鹦鹉洲长江大桥前后2公里,其中如世茂锦绣长江(免费专车看房)这样的综合大盘尽得钟家村、滨江的地段优势,同时也满足了部分人对汉阳高尚生活区的需求。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