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地产展播 >

上海大融城年底开业 嘉定投资首选之地

时间:2015-05-11 09:4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白雪松

    中国规划网上海5月11日电 记者朱虹 日前,万众瞩目的上海嘉定大融城(原新荟广场)于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举行隆重的客户答谢大会。
    会上公布了该项目进度状况及有关数据。光大安石副总裁周颂明先生向到场嘉宾解读了这个全能年轻城市生活服务平台的魅力。超过100家国内外知名媒体济济一堂,共襄盛举,见证商业地产领域斩获诸多殊荣的这匹“基金黑马”再创佳绩。
    最有活力的综合体:年轻、时尚、家庭
    在客户答谢会现场,美轮美奂现场舞台和充满动感的设计无不彰显着大融城年轻、时尚、充满活力的定位,让来宾们提前感受到嘉定大融城五彩斑斓的未来:她将为嘉定地块乃至整个上海地区带来国际最IN最流行的生活方式,为崇尚时尚的青年家庭提供一个分享快乐、制造新鲜和呈现精彩的理想国。
    上海嘉定大融城项目,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三面临路,交通路网成熟,南临宝安公路、东临沪宜公路,西临裕民南路,总建筑面积约12.64万平方米,总楼层 7层。她是一个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位居嘉定新城四大综合体之首,由于正好跨越新旧城区,既可坐享老城区20万常住人口的消费群,又能辐射整个新城逾百万的强劲消费力。
 


    作为著名的商业地产品牌,大融城以定位年轻、时尚、家庭而闻名,嘉定大融城可谓精准地延续了这一品牌定位,她是区域内体量最大、业态最全、格局最新的一站式、年轻态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嘉定大融城精挑细选近200个备受大众欢迎的时尚品牌。目前,大融城的招商工作已完成80%,除早前已确认的卢米埃影城和乐购超市外,H&M、星巴克、屈臣氏、苹果、玩具反斗城和江边城外等知名品牌也已基本确定合作。
   “预计嘉定大融城开业时,招商将至少达到85%。”,大融城商业品牌幕后的推手——光大安石副总裁周颂明先生介绍说,事实上,这段时间有大量品牌正在和光大安石接洽,希望能进驻嘉定大融城,“我们关注的不仅仅是品牌的数量,更看重的是品牌的合适度,也可以说我们只选对的品牌。”他对大融城的价值观有独到的见解:“不是因为年轻而精彩,却是因为精彩而年轻。我们希望为年轻家庭搭建一个新鲜有趣的生活服务平台,引导年轻人过精彩的生活。‘年轻’将不再简单地停留在年龄范畴。”
    据悉,不同于传统购物中心惯用的长条形建筑结构,嘉定大融城力求为穿梭其中的购物者提供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她的整体外形如同一条美丽的鱼儿,内部风格为溶洞式共享空间设计,四通八达,不仅大大地优化购物的便捷性,也使各个品牌得到最佳的展示效果。
    此外,嘉定大融城还拥有嘉定罕见的临河风情街,更具活力地展示她的独特魅力。临河风情街定位于“风情”,规划为特色餐饮,酒吧、特色零售和美容SPA为一体的临河步行街,与购物中心主体相得益彰。
    布点中国,上海大融城再书传奇
    上海大融城由被誉为“中国地产基金综合实力No.1”的光大安石倾力打造而成。光大安石由光大控股、英国安石集团公司联手组建,是光大控股在境内唯一的地产投资平台。她的核心团队全部来自世界顶级金融机构,如高盛、摩根大通、美林证券、雷曼兄弟、UBS、华平投资和麦肯锡等,以此为核心,业务集投资,开发,商业管理于一体。
    作为光大安石旗下自有商业品牌,大融城所到之处,都致力于推动城市的商业发展,乃至整个城市的商业格局变革。2010年,重庆首家青年主题购物公园大融城开业,集时尚零售、特色餐饮、电影院、儿童天地于一体,经过4年的运营,已成为当地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商场,可谓是一铺难求,年经营性增长平均超25%,2014年的租金收益更是过亿元。作为成熟的青年购物中心综合体,大融城积极扩张,比如接手英利集团旗下所有商业物业,统一更名为大融城,重新定位调改,2015年预期增长将超20%。同时,光大安石还以80亿拿下北京通州地块,正式布点北京市场。上海嘉定大融城也有足够的雄心和实力,在不久的未来成为长三角经济体的焦点。
 


    周颂明先生说:“在嘉定,大融城的优势非常明显,她是这个板块体量最大、开业最早的购物中心,占了天时地利的优势,根据许多优秀品牌的开店扩展法则,一旦它们选择了我们,那么,在五公里内不再会开第二家店。”他相信这种稳固的合作关系将有助于嘉定大融城在上海一战成名。
    除了大融城的成功,经过近10年来的发展,光大安石深受资方认可,目前已成功投资运营了30多个地产项目,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去年参与投资管理的总资金量高达561亿。每个项目均在当地获得成功,收益稳定,无一失手。对此,周颂明先生表示:“我们有严格的风险预警机制,比如监测每个项目的现金流情况,我们从不教条于任何理论,而是根据市场灵活机动应变,从业务和风险的层面去判断是否可以投资。未来商业投资还是我们的重点,我们会把大融城整合为一个商业地产的资产包,谋求更为广阔的市场份额,为投资人提供更有想象力的产品。”
    光大安石——中国地产基金综合实力第一
    光大安石投资是一家专注于中国房地产市场逾10年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致力于为中国房地产行业内的优质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资本运作服务及个性化的解决方案。股东中国光大控股作为资本实力雄厚,金融牌照齐全的跨境战略性金融控股平台,对光大安石进行持续性的资本、渠道支持并共享丰富的商业网络资源。
 


    光大安石投资原名亚雷投资(ALAM),在中国业务最早开始于2005年,为国际顶级房地产私募股权基金投资者雷曼兄弟房地产PE-Lehman Brothers Real Estate Partners (LBREP)的亚洲房地产投资平台,后由现股东光大控股于2008年收购并保留主要团队。光大安石投资现同时管理人民币与美元双币种基金,资金实力雄厚,在公司首席执行官潘颖先生带领下,团队通过多年在房地产行业的深耕细作,逐步形成了包括股权投资、债权投资、结构化投融资、跨境产业并购及房地产证券化等在内的多条成熟产品线,可实现项目并购整合、主动开发管理、跨境资本市场投资等多渠道产品投资,并已成功开发打造了“大融城”自有商业运营品牌。光大安石投资,作为光大控股旗下最具规模的产业类基金,现已成长为中国房地产私募股权领导者及产业整合者。

    企业所获荣誉
    光大安石投资,作为中国光大控股旗下最具规模的产业投资基金管理团队,荣登中国房地产基金TOP10榜单第一。
    光大安石投资的成功来源于其独一无二的行业优势:
    1. 央企金融机构股东资源:共享及资金支持光大安石投资隶属于中国光大控股,拥有强大的金融控股平台及网络支持。同时光大安石投资负责股东光大控股在地产领域的所有资本金投资。
    2. 国际化的一流平台和投资管理团队:光大安石投资保留了国际一流投资机构严谨的投资审批流程,风险控制体系完善。同时旗下投资团队及资产管理团队均由境内外一线机构的行业专家组成。
    3. 强大的客户及项目资源:光大安石投资与国内外各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有效的合作信任关系,合作伙伴包括内地,香港和新加坡上市房企、TOP50开发企业、区域龙头企业。
    4. 上市房地产企业运营平台:光大控股是新加坡上市公司英利国际置业的主要股东,在房地产基金行业内拥有独一无二的上市房企平台,充分受益于英利的项目资源及开发能力,以及境外资本市场退出渠道。
    5. 自有商业运营团队及“大融城”品牌:光大安石投资成功创立并打造了“大融城”品牌,旗下运营及在建商业项目共8个,建筑面积合计已超过近百万方,资产规模约200亿,正以北京,上海,重庆为核心在全国范围内发展。
    中国规划网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