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项目展播 > 地产展播 >

英国宫海洋狂欢节现万人狂潮 再掀京城海洋风暴

时间:2015-05-06 16:5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五一”归来,不看海。英国宫归来,不看沙。5月3日刚刚落幕的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五一海洋狂欢节”,让所有参加活动的人,都犹如置身海洋的世界。一边是阳光、沙滩、碧水、椰树,一边是梦幻沙雕、鲨鱼人偶、非洲鼓舞与草裙舞。“五一”三天,人声鼎沸,人气爆棚,一场非同凡响的海洋狂欢盛宴,再次惊艳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


    黄金海岸上 演绎全家人的激情狂欢
    三天小长假期间,孔雀城英国宫每天都聚集上千人,他们在迷你黄金海岸上,看鲨鱼人偶上演巅峰对决,在欢乐玩沙区,与孩子们一起享受玩沙的乐趣,感受假日的快乐。在沙雕区,看国际大师亲手雕琢的梦幻沙雕,可谓大开眼界,魅力难挡。不仅如此,全家人一边喝着凉爽的椰汁,一边欣赏着独具异域风情的非洲鼓舞和草裙舞,充分享受休闲、美好的五一假期。


    美丽沙雕间 洋溢着劲爆的流行音乐
    浓浓的海洋风情,怎能没有音乐。英国宫邀请实力歌手为现场来宾们倾情演绎当红流行歌曲。一边徜徉在美丽的沙雕之间,一边聆听劲爆的现场音乐,还可以欣赏热辣的比基尼美女,乐哉,美哉。随处可见的海洋风情,不去海南,也照样能感受海洋的魅力。沙滩草帽、拖鞋DIY、最具幸福感的“五一”全民狂欢,让所有人都沸腾了。


    75-110㎡低密洋房全品升级   定制城市精英花园会客厅
    不仅如此,为营造高品质感受,形成更为荣耀而私密的居住体验,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近期震撼新推的剑桥花园组团75-110㎡低密洋房全品升级,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美轮美奂的建筑表情,一梯两户的人性化设计,所有户型南北通透,区域分割合理,让所有业主尽可能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彰显城市精英生活的尊崇。一位前来看房的40多岁左右的男士说:特别喜欢这大大的通透的客厅,同时超大观景阳台,也是我太太最喜欢的,当夏季来临,我们全家可以坐在阳台上喝喝茶,聊聊天,享受家庭的温暖和生活的美好。


    如今,英国宫海洋世界里全家人的激情狂欢已经落幕。但是,英国宫所营造的英伦优雅生活,却时刻回荡在人们脑海中。择址北京新机场腾飞之地,尽揽300亩城市公园叠翠浓荫,以十年成熟构建世界东道主都会生活荣耀,75-110㎡低密洋房,敬呈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