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特色小镇 >

天基·国际港:临沂首个与上海自贸区合作项目

时间:2016-04-08 13:4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张志强

2016年以来,天基·黄金水岸相关高层来回奔波于上海、临沂两地,他们正在为天基·国际港与上海自贸区的合作进行谈判。据透露,目前双方谈判非常融洽,有望在短时间内达成共识,共同推进天基·国际港的发展。

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无论是经商还是消费,临沂市民在天基·国际港都能享受到上海自贸区的优惠政策。届时,天基·国际港将可以与上海外滩相媲美。外滩紧靠黄浦江,天基·国际港依偎在沂河畔,有水的地方皆有灵气。

在天基·黄金水岸项目,天基·国际和天基·国际港就像是项目的两翼,将高端住宅推向了新高度。

■辐射百万人群未来前景无可限量

一组数据显示,去年,兰山区实现生产总值808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突破70亿元、达到70.7亿元,位列全市第一,在全省的位次提升到第13位;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进出口总额分别达到645亿元、520亿元、25.6亿美元。连续四年进入全国市辖区百强,位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53位、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第10位、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区第29位。

从这组数据,我们不难看出,随着经济的蓬勃发展,兰山区必然会形成新的消费需求,激发更大消费潜力。

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认为,目前兰山区商业正呈飞速上升的态势,未来兰山区商业将进入综合商业发展阶段,体验式消费将得到爆炸式发展,“为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处于兰山区商业腹地的天基·国际港,未来创富前景将无可限量。”

天基·国际港地处银雀山路与滨河大道交会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交通十分便捷。通过解放路桥可直通河东,沿着河底隧道则一路北上北城新区。此外,只要3分钟,市民就可以直达市人民医院、人民广场等。

这样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也为天基·国际港集聚了庞大的商业资源。“近的来说,天基·国际港最起码可以覆盖30万消费人群;远的来说,则至少可以辐射100多万的人群。这样庞大的辐射能力,也保证了项目的人气,为高端消费业态的发展提供了肥沃的土壤。”

■家门口就可以买到免税进口商品

大型的购物广场,临沂并不缺少,天基·国际港到底有何不同?那就是云集全球高端品牌,真真正正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购买到全球产品。

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告诉记者,天基·国际港设有自贸区免税商品城,“我们依托上海自贸区,整合全球进口产品,通过临沂四通八达的物流配送体系,用不到一天的时间,我们就可以将上海自贸区的进口商品运达天基·国际港。”

届时,临沂市民就可以在家门口买到免税的进口商品。这也创新了兰山区进口商品的商业经营模式,填补了高端大规模进口商品城的市场空白。不仅如此,天基·国际港还汇聚了国际轻奢品牌、女性时尚潮流品牌、大型购物超市、寰球风尚美食、金融超市、儿童母婴生活馆、儿童体验城等多种业态。“可以说,天基·国际港开创了兰山区唯一全业态、全层次、全龄段、全时段的商业先河。”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说。

其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天基·国际港正在引进国际顶级月子中心。“随着二孩政策落地实施和收入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育保健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此,月子中心应运而生。”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告诉记者,天基·国际港计划引进上海馨缇月子中心,目前双方就相关事宜正在洽谈。上海馨缇是国际顶级月子中心,可以为孕妇提供备产、临产、接生等全程高端服务。

此外,天基·国际港还准备引进高密惠影数字影院。高密惠影数字影院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上线100家影院,临沂天基·国际港是其中一家。“这只是我们与高密惠影数字影院的初步合作,未来我们将有可能携手投拍电影。”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说,进军文化产业也是我们天基集团多元化经营的一个重要举措。

■5a甲级写字楼铸就商业“金名片”

在天基·黄金水岸综合业态中,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更是一张靓丽的名片。天基集团在建造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时,就以世界一流的商务标准规划,把智能化的办公体系、国际化的硬件配置、高水准的软性服务带到了临沂这座千年古城,让这座古城崛起商业新地标。

在智能化方面,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全面采用国际一线水准智能综合控制系统,高速通畅的光纤网络,4g无线wifi全覆盖,多部品牌极速电梯,满足现代商务高效便捷的需求,打造临沂首席智能化楼宇。“我们采用的通力极速电梯,运行速度能达到2.5m/s,真正提升了商务效率。”天基·黄金水岸工作人员说。

在高端化方面,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采用现代时尚的单元式玻璃幕墙、环保节能的断桥隔热窗、高效舒适的水冷中央空调、超大尺度的精装大堂、自由分割的超大层高空间,充足的停车位,都给企业一张国际范儿名片。

在人性化方面,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可以360°全方位观看滨河和公园景观,而且写字楼内,还配备有公共会议室、咖啡厅、室内休闲花园等附加设施,融生态、休闲、尊崇于一体,开启临沂人文商务时代。

不只是如此,天基·黄金水岸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的单层面积达到了937平方米,是集团办公、企业总部的最佳选择。在这里,大型、中型双会议室的配备将会满足企业的各种商务会议需求。

天基·国际港、天基·国际5a甲级写字楼势将临沂商业推向新高度。

记者张志强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