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特色小镇 >

武汉天街资本中心打造全新的生活领地

时间:2015-05-08 10:0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罗伟

  项目位于汉口烫金地段,享有便捷高效的黄金交通网络,临近长江大道,与规划中的地铁2、3号线紧密相连,且距汉口火车站仅百米微距,距离西北湖商圈、武广商圈仅10分钟车程,和菱角湖商圈、建设中的CBD商圈不过举步之遥。此外,项目周边配套齐全,后襄河公园、菱角湖公园、武汉博物馆近在咫尺,众多知名教育学府机构环伺左右。
 

武汉天街资本中心打造全新的生活领地(图)
 

  武汉天街是全球顶级建筑设计机构——澳大利亚TMG建筑设计公司鼎力铸造。TMG公司为武汉首次引入“空间连接”概念,通过一座“天桥”巧妙沟通内部空间与外部自然环境空间,在建筑与都市、建筑与历史、建筑与自然、建筑与建筑之间,以天桥和连廊的匠心设计,打造一个全新的城心生活领地。

  武汉天街,精致城市综合体,采用兼容高贵典雅与时尚现代的“新古典主义”风格,并精心规划有居住、商务及商业、LOFT四大业态。MIX——混搭情景街区,创造真实而开放的购物环境,让每一次溜达,都成为一次时尚的艺术之旅;5A甲级创意写字楼,以国际化视野和未来级的标准,打造现代商务独一无二的名片;而143米高景观艺术LOFT,拥有双重功能,可居住可办公,带来双重体验,引领城市精英的时尚生活;高层住宅产品,错落有致,天际线更具韵律感,空间兼具舒适性与实用性。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