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特色小镇 >

海外地产投资达213.7亿美元

时间:2016-04-08 13:1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邢飞

    京华时报讯(记者邢飞)全球知名房地产服务商戴德梁行近日发表的《中国对外投资市场报告──2015年回顾》报告指出,去年中国内地投资者在海外投资的商用地产创下历史新高,总计达213.7亿美元,其中银行、开发商、保险公司、主权财富基金是投资全球商业地产的主力军。

    报告显示,去年中国海外商用房地产投资总额达213.7亿美元,同比增长41.5%,是2010年全年投资额的6倍。其中国企投资者录得了去年最大的几笔境外交易,与私营企业相比,国企投资者的交易数量较少,但投资金额较大。报告显示,写字楼仍是最受欢迎的资产类型,其占海外地产投资总额的近40%。然而,土地开发投资也变得越来越不容忽视,占比从2014年的26%上涨至2015年的33%。马来西亚吸收了最多的来自中国的土地开发投资资金,总金额约为25.2亿美元。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