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特色小镇 >

“中国好产品项目”走进吉林

时间:2015-04-18 16:1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史琳禾
    中国规划网长春4月18日电(记者史琳禾)昨天,“中国好产品项目”吉林省组委会落地启动仪式在长春市举行,项目启动后将在全省各地开展吉林好产品选、销活动,提高我省特色优质产品的知名度、竞争力,积极助推我省民营经济发展。
    据了解,“中国好产品项目”由中国科学院企业创新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品牌研究所参与、支持,目前已在全国24个省区启动。项目推崇“中国好产品,国货当自强”的理念,积极搭建优质营销平台,强化产品体验,实现全民参与评选,对于所评选出的优质吉林特色好产品,将通过推荐到中国好产品项目总部,参与CCTV大赛,获奖产品将由组委会签订包销合同,以互联网、物联网、全媒体等模式推动我省优质特色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据悉,吉林省好产品组委会已于3月1日成立,成立期间得到中国吉商协会、长春市医药商会、长春市双阳区众和丰瑞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众多企业支持。本次组委会落地启动仪式由吉林省好产品组委会主办,吉林一创智能贸易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