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产建材 > 建筑材料 >

十年潜心铸剑,今朝踏浪高歌

时间:2017-08-20 10:1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倡导绿色健康、环保节能,打造建筑装饰一体化品牌,还利于民,是禾木之家人的使命。苦练内功、工匠品质是禾木之家人永远的追求。
    经过多年的实践积累,禾木之家走进市场的时机已然成熟,具备了木质素基基础材料投放市场能力,并实现与钢结构及预制混凝土结构完美结合,能独立完成现代木结构建设。




    2017年6月初,禾木之家适时筹备在松原基地建设首个样板房。房屋建设周期仅为20天,并经受了多次地震考验。样板房建筑面积360平方米,二层钢结构,外墙围护板为A级防火材料,内墙装饰板为B1级防火板,全屋木制整装。内外墙及楼板间为木质素改性的生物聚氨酯发泡,通过发泡,整个建筑浑然一体。全部材料除钢结构外均由木质素材料制成。真正的零甲醛零苯,节能环保。
    建设期间及建成后,松原基地先后接待前来交流学习、参观指导等政府机构、社团组织及个人三千余人次。前来人员都给予充分肯定和极高赞誉,并已达成若干合作及项目建设意向。




    首个建设项目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项目从设计到建设到维护使用,我们将启用BIM系统,并应用三维激光扫描技术,做到设计完工建模、工厂加工过程检测、建设施工过程监测,交付使用后定期检验安全等。确保精准高效、节约高质,实现对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现代化、信息化管理,保障建筑全生命周期的绿色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