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地产建材 > 建筑材料 >

淋浴房如何设计 帝王洁具教你几招

时间:2014-12-15 10:4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冯玉昆

    据市场调查结果显示,一般主卧室卫生间约4-6平米,公共卫生间约5-7平米,但整体都会控制在10平米以下。在这样狭小的空间内,怎样才能将整个空间利用充分,成为每个装修人必须思考的问题。

    帝王洁具淋浴房 解决卫生间“小”问题

    面对较为方正的卫生间,可以选择矩形淋浴房。帝王洁具矩形淋浴房充分利用卫生间的两面墙壁,与自身的三面玻璃墙,形成一个较为封闭的淋浴空间。让小卫生间也能有精致的淋浴房。解决了干湿分区的问题,保证了卫生间其他家具的干燥性。
 

图片5.jpg

帝王洁具矩形铰链淋浴房

 

    如果卫生间为修长型,可直接使用淋浴隔断门。这样的淋浴房直接利用三面墙壁和玻璃隔断墙形成一个较为封闭的空间。可以减少玻璃材料的使用,节约成本。
 

帝王洁具全玻铰链浴室隔断门

 

    帝王洁具淋浴房  解决卫生间“异形”问题

    面对“小”的卫生间已经够让设计师头痛,如果卫生间还不规则,出现异形(有承力柱等,占据有限空间)怎么办?广大消费者还可以根据“异形”的情况,选择弧形淋浴房。弧形淋浴房,使用滑动式浴室门,依势而建,解决空间不合理问题,最大程度上利用卫生间的空间。

 

帝王洁具弧形淋浴房

 

    还在为卫生间太小而烦恼?还在为卫生间家具受潮,没有干湿分区而忧心?帝王洁具淋浴房,解决浴室狭小和异形问题,不仅能够解决干湿分区烦恼,还可让家具免受潮湿侵袭。

让您有一个实用美观的淋浴房。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