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古镇文化 > 古镇产业 >

安徽祁门闪里打造黄山市“夜旅游”第一镇

时间:2011-10-24 18:2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林胜华

 

    中国规划网合肥10月24日电(林胜华)近日,记者从祁门县闪里镇人民政府了解到,由安徽汉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投资的“闪里古镇”旅游开发项目将进入实质性阶段,目前整个《总体规划》文本已完成,近期将进行《总体规划》的评审工作。
    据了解,“闪里古镇”旅游开发项目,重点以打造“华东生态旅游休闲度假基地”和“全国生态旅游示范区”旅游定位为统领,在科学保护的前提下,遵循古镇、古村旅游发展的一般规律,力求差异,走与已有古村落、古镇观光旅游不同的发展道路,通过打造差异化旅游产品、营造差异化旅游品牌,着力弥补黄山市夜间旅游产品不足的局面,打造黄山夜生活旅游产品,形成黄山旅游的新品牌,促进闪里古镇旅游业的发展,建设成为黄山市“夜旅游”第一镇和黄山市古镇旅游“闪亮闪里”第一品牌。
    项目总投资近亿元,分两期实施,重点建设“夜闪里”时尚狂欢旅游核心区、入口服务区、根雕艺术赏购区、“古戏台之乡”民俗体验区和迷宫村落闯关体验旅游区等五大旅游休闲娱乐区,全面打造祁门又一龙头景区。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