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国外专家 >

安得列斯·法路迪:荷兰尼麦根天主教大学博士

时间:2011-03-13 13:4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荷兰尼麦根天主教大学,欧洲规划院校联合会。
    1940年,安得列斯·法路迪自维也纳理工大学获博士学位。目前,他是尼麦根大学欧洲空间政策系统教授。他也是阿姆斯特丹大学和戴尔夫特理工大学主席。他是英国文化委员会学者、澳大利亚-欧洲学者、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Fulbright学者、尼德兰高等研究院成员、哈佛设计研究生院欧盟Fulbright学者。专著包括《规划理论文摘》(编者,1973年出版)、《规划理论》(1973年出版)、《规划中的允诺与灵活性》(与他人合著,1983年出版)、《批判理性主义与规划方法学》(1986年出版)、〈环境规划决策中心观〉(1987年出版)、《规则与秩序:20世纪荷兰规划学说》(与他人合著,1994年出版)、《战略规划的复兴》(与他人合编,2000年出版)。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