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国外专家 >

克劳斯·昆茨曼:欧洲规划院校联合会主席、博士

时间:2011-03-13 13:0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克劳斯·昆茨曼在德国多特孟德大学的规划学院专门从事"欧洲空间规划"项目。他在慕尼黑技术学校学习建筑和城市规划。并于1971年在奥地利的维也纳理工大学获得规划博士学位。从1963到1964年他在斯德哥尔摩从事于Fred Forbat和Elger Stadaplanebyro。
    1971年至1974年他在曼谷从事顾问工程师,主要负责"大曼谷交通计划"。1973到1995年他被聘任为多特孟得的空间规划学院的教授和院长。1996年获得英格兰的努喀斯特大学的荣誉博士学位。从1990年以来,他在欧洲商学院的房产学院从事教学活动。
    目前他的研究兴趣是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政策、欧洲的空间规划、区域重建、创新性和艺术性在空间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克劳斯.昆茨曼曾负责过许多有关创新的城市和区域发展项目、区域规划、以及规划教学。他也在德国、英国、意大利广泛的出版著作。他多次应邀作为国际性会议的主要发言人。此外,他还在洛杉矶加州大学(1994)、威尔士的卡地夫大学做过访问学者。1999年秋他在麻省理工学院的建筑与城规学院,2000年秋在费城大学的工业设计研究生院作访问学者。
    在Northrhine-Westphalia和鲁尔他是区域政策的政府顾问。从1994年以来他是国际建筑会展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委员。1998年秋应冲绳地方政府的邀请作有关冲绳美军基地未来使用的讲座。
    作为欧洲规划学院的代表,他是大伦敦规划研究课题和未来柏林规划专家协会的成员。
    克劳斯.昆茨曼是欧洲规划院校联合会的主席。他是欧洲委员会城市和空间政策课题的政策顾问,他为欧联盟和德国发展合作组织以及也门、泥泊而、约旦、巴西等国的政府作顾问。1977年至1997年他连任了多特孟规划学院的的院长。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