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国外专家 >

西村幸夫:日本东京大学城市工学系教授

时间:2011-03-13 13:1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日本东京大学城市工学系,亚洲规划院校联合会。
    西村幸夫教授在东京大学城市工学系教授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和历史保护规划。他的专业是历史保护规划、城市物质形态设计以及规划中的公众参与,参与了亚洲各地大量历史城市的保护规划工作。作为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ICOMOS)的执行委员,他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顾问的身份评估申请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遗产地。他已出版了6部专著,包括获奖之作$B!H (BUrban Conservation and Urban Design $B!I (B (Japanese)。作为合作作者或编辑,他另有超过40本著作。他曾到上海对上海的城市规划提出了许多真诚而宝贵的意见。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