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专家评审 >

长沙“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通过专家组评审

时间:2015-05-23 10:1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肖彬
长沙“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通过专家组评审

“长沙创建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评审会专家,
考察长沙洋湖片区西雅韵项目住宅产业化实施情况。
 

长沙“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通过专家组评审

“长沙创建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评审会专家,参观远大住工麓谷工厂生产车间。


    中国规划网长沙5月23日电(见习记者 肖彬)21日下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会同湖南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召开长沙市申报“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专家评审会议。经专家组反复评审,长沙市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会上,与会专家也对长沙市推进住宅产业化工作做出的探索和实践,包括政策激励、生产研发、市场培育、示范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

  评审会专家组成员、原建设部副部长宋春化评价认为,近年来长沙推进现代化住宅走在前列,工作做得很细,在推进住宅产业现代化的过程中,长沙市政府的调控措施得力,企业市场主体作用凸显,技术支撑作用发挥得比较好,充分体现了试点示范的引领作用。

  上午,专家组已经深入到长沙洋湖片区西雅韵项目、洋湖蓝天保障房项目、远大住工麓谷小镇,实地考察了长沙市住宅产业化实施的情况,并参观了远大住工麓谷工厂生产车间。

  根据我国住宅产业化“十三五”目标,到2020年,将在全国范围内发展50个左右试点城市(区),建成10个左右国家级住宅产业现代化示范城市。目前,深圳、沈阳、济南等8个城市已被批准为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长沙创建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顺利通过专家评审后,长沙有望加入到这个行列。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