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专家评审 >

湘潭: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修规通过专家评审

时间:2014-06-17 10:1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贺向阳 李师期

  中国规划网湘潭6月17日电(通讯员 贺向阳 李师期)6月11日上午,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修建性详细规划专家评审会在湘潭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专家组对该规划进行了评审,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修建性详细规划获得原则通过。会议由湘潭市规划局总工程师陈剑儒主持,岳塘区政府、市发改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市电力局、市水务局、市消防支队、岳塘经开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规划编制单位杭州建筑设计院就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修规方案进行了介绍。与会单位负责人对规划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专家评审组认真审阅了修规文本及图件。

  经过专家组的讨论研究,对该项目修规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从空间结构布局、道路交通组织、市政工程规划、绿化景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相关修改意见。专家组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以完善规划成果。

  中国中部国际商贸城一期一阶段修规成果获专家评审会评审通过后,杭州设计院将根据评审会意见继续完善该修规方案,争取早日通过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审查。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