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专家评审 >

天水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进行招评标

时间:2015-07-03 17:0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红

本报讯 记者王晓馨 6月26日,天水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招评标会召开。副市长霍卫平参加会议。

天水市第四版城市总体规划于今年3月9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截止3月17日投标报名单位共计5家,分别为上海同济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杭州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北京清华同衡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

会上,5家单位就各自竞标方案进行了介绍和阐述,随后各位专家分别对竞标方案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各位评委遵循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原则,对投标方案进行了逐项打分,最终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总分第一名中标。

中标设计方案按照《城乡规划法》、《甘肃省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要求,既与我市对城市建设的总体考虑和发展动态紧密对接,和现有规划成果有效融合,又与我市的区域位置、历史传承、发展预期和所承担的历史使命紧密对接,准确定位,规划科学,充分体现出方案的超前性、预见性、引领性。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