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规划专家 > 专家评审 >

襄阳:南漳县旅游发展规划通过省市专家组评审

时间:2014-06-17 09:5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莫小林 王佳佳

  中国规划网襄阳6月17日电 日前,襄阳市旅游局在南漳县主持召开了《南漳县旅游发展规划(2014—2030)》评审会,来自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旅游局、湖北文理学院、襄阳市旅游局等单位的7名专家组成评审组,在认真审阅规划文本,听取编制单位对规划文件的介绍后,认为该规划文本规范,符合国家旅游规划通则的基本要求,原则通过评审。

  南漳县地处荆山山脉东麓,东接古隆中,南临大三峡,西靠神农架,北枕武当山,素有“金南漳”之美誉,是全省旅游资源大县、旅游先进县和文化遗产大县,湖北省首批“旅游标准化示范县”、“中国锣鼓艺术之乡”、“古山寨之乡”、“中国鸳鸯之乡”。南漳历史悠久,风景秀丽,文化灿烂,是楚文化的发祥地、和氏璧故里和三国故事源头。南漳民俗文化源远流长,鸣音喇叭、端公舞等古老的荆楚艺术形式已分别列入国家级、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还被中华文化促进会授予“中国最具魅力生态文化旅游县”。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鹏表示,南漳将以此次评审作为新的起点,对照差距,认识不足,全面整改,逐项落实;紧紧围绕县委“231”总体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领导、创新机制,努力推动南漳旅游产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县领导邱从军、张志华、柏松俊、朱杰春参加评审会。(莫小林 王佳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