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照明 > 新闻资讯 >

用手机就能控制灯光照明

时间:2014-06-02 10:3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大鹏

    上周三,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2014年温州站大会正式启幕,与会百家经销商对灯饰照明小微型企业在发展中碰到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悉,中国灯饰照明共享联盟,以城市为单位、由各地重要的、活跃的灯饰照明商家所构成。目前已形成自己的独特优势:首先是会员能共享联盟庞大的销售终端,扩大销售;其次通过资源整合,实现产品直达用户;最后,抱团代理销售欧洲等地区具有悠久历史的灯饰产品,获得其渠道优势。

    会后,各经销商参观了帝尚国际位于温州矮凳桥东方灯具市场的LED照明体验式展厅。该展厅内部模拟一套高端家居进行布置,整套照明设备全部采用智能化LED照明产品,通过简单的手机程序或触摸开关就可以调节出各种照明效果。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