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照明 > 新闻资讯 >

北京市城市照明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4-06-02 10:0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张超

5月21日,城市照明管理中心邀请丰台区方庄街道工委相关负责人及群众代表到中心参观,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人员结构、设备维护、巡视检修及应急处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到中心监控中心、党员服务队、车辆管理处进行了参观。

在监控大厅,工作人员借助大屏幕可视化展示技术详细的介绍了城市照明系统的设施运行状态、工作业务状态、资产管理状态监测、自然环境状态以及节能状态等五个监测专题。同时将设施运行异常报警、各主要业务环节流程工作等情况做了详细讲解。

在共产党员服务队办公区,方庄街道工委一行人员参观了服务队活动室,听取了党员服务队活动室内容展板的介绍,认真观看了党员服务队的PPT宣传片;同时详细了解了党员服务队活动开展情况、组织机构建设、“三化”建设等服务内容,并与服务队队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方庄街道工委负责人表示,照明中心先进的科技理念和精益化管理方式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与中心共同搭建交流平台,实现政府与单位之间沟通有无、相互帮助、资源共享,做到知方庄、建方庄、享方庄,共同打造京城新名片。

照明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将竭诚为百姓服务,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加强与政府沟通协作,为建设环境优美、生活便利、宜居宜业、和谐幸福的新方庄贡献力量。(张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