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万达与衣恋签订投资协议 进军韩国酒店、主题城市等休闲领域

时间:2014-06-13 08:13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刘丹

  韩国赢商网衣恋(拓展选址信息)集团10日表示,公司5日和万达(专题阅读)集团在北京万达集团总部签署了休闲领域投资协议,衣恋集团副会长朴圣敬和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出席了签字仪式。
  据协议,万赢商网达集团将向衣恋度假村、酒店和主题城市等各种休闲项目进行投资。衣恋集团相关负责人说,万达集团希望能在衣恋提议的范围内尽可能多地进行投资,投资规模由衣恋方面提出。两大集团还决定签署旅游和文化方面的业务协议。万达集团将通过旗下中国第三大旅行社组团赴韩旅游。
  衣恋相关负责人还表示,衣恋集团在万达百货和购物中心运营卖场,十年来双方维持友好关系并实现双赢。这次两家公司签署协议,意在在休闲、旅游、主题城市领域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