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新闻资讯 >

第四届中国主题乐园与度假区发展论坛将于明年2月在沪召开

时间:2013-12-14 10:3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汪志民

    中国规划网上海12月14日电 记者汪志民 为探讨中国主题乐园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前景,由比利时诺本集团组织的“第四届中国主题乐园与度假区发展论坛”将于2014年2月27至28日在上海召开。本届论坛将聚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府官员、行业协会、主题乐园开发商、运营商及游乐设施供应商,共同关注政府最新行业政策支持,中国主题乐园项目进展,以及主题乐园运营管理,发掘国内外领先的合作伙伴与最佳解决方案。
    本届论坛将邀请包括迪拜法拉利世界主题公园总经理Mike Oswald先生、AECOM全球经济总监兼副总裁Chris Yoshii先生、龙城旅游控股集团董事田恩铭先生、太阳马戏团首席市场官Mario D’Amico先生、世嘉娱乐集团主题公园业务总监Joseph Peter Schmelzeis,Jr.先生、海南航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业务助理兼总工程师符育刚先生、日本三丽鸥株式会社总裁Makoto SATO先生、宋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娴女士、华侨城集团欢乐谷事业部总经理郑维先生等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主旨演讲,将围绕2014年中国主题市场发展与政策导向、中国及亚太地区主题公园项目分部与运营状况、室内主题公园的优势与挑战、国外优秀主题公园管理与运营解析以及智慧旅游的发展与创新等热点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伴随着前三届论坛的成功举行,本次主题公园论坛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包括上海申迪集团、长影集团、世茂集团、深圳华侨城集团、成都置信集团、日本三丽鸥、华谊兄弟、海南航天、龙城旅游、宋城集团、大连海昌集团、大连万达集团、中弘地产、富力地产、长隆集团、韩国乐天集团、Rovio娱乐集团、世嘉娱乐集团、派拉蒙主题公园与度假村、港中旅集团以及上海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和中国国家旅游局等众多行业领袖、专家以及相关政府、协会领导将齐聚一堂,共享为期两天的会议。
    随着西方主题公园进入中国市场,中国主题娱乐业面临巨大挑战的同时也迎来了新一波发展高峰,本届论坛致力于为中国主题乐园开发商、运营商、游乐设施供应商以及业内相关人士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学习与交流国内外主题公园发展的成功案例,为促进与推动国内主题乐园与度假区行业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随着我国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国民消费能力的快速提高,旅游休闲娱乐产业快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2013年全国游乐行业投资额达500亿元人民币,游乐行业步入了一个高速发展时期。 预计到2020年,大中华区总接待人数将会等同于现在美国主题公园市场,即2.21亿人次。中国的主题娱乐业拥有巨大的成长潜力和扩展空间。
    会议官网:http://www.china-themepark.com/index.asp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