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文化论坛 >

首家环保主题商场将亮相上海

时间:2011-06-09 17:2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胡晓晶

    中国规划网上海6月9日电(记者 胡晓晶)停车场里有电动汽车的充电口,餐饮区域销售有机蔬菜和散养家畜食品,服装服饰多用再生棉,家具、礼品是再生纸、竹炭“变废为宝”的产物……。国内首家环保主题商场ECO HUB 1788将在南京西路静安寺商圈开门迎客,目前已吸引了一大批支持环保概念的零售商计划入驻。

    据悉,总面积过2万平方米、楼面有5层的这家环保主题商场,位于轨交2号线、7号线静安寺站及多条公交线路交汇处。它将走综合“环保主题”路线。商场将首次在沪尝试欧美流行的“探索式消费”,即看到就能买到:在商场公共区域供大家休息的凳子,在商场里能直接买到;在餐厅里看中的盘子,在家居店里也能找到;要是逛商场时喜欢上了某幅装饰画,商场的画廊里就有同样的一幅画等着你。有关专家指出,“环保商场”理念新但关键在推广,届时商家直面愿为环保埋单的买家,有望进一步刺激申城环保消费热度。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