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文化论坛 >

全球最有特色的主题酒吧

时间:2010-12-05 12:5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忙碌一天之后,卸下全天重担,酒吧这个时候自然就成了好去处,你可以和朋友畅谈人生,没准儿还能遇到你心仪的姑娘。当然去酒吧也要到有特色的地方,比如去一些比较有特色的主题酒吧。
 
    1. 维也纳的Griechenbesidi
 
 
    维也纳的Griechenbesidi是一个音乐主题的酒吧,座落在维也纳一条名叫sttteustellengass的古巷上。这家酒吧据说是奥地利最古老的一家,而且曾经有过很多艺术家光顾过,并且还在酒馆的墙上留下了签名。
 
    2.瑞典北部省Lappland的ice bar
 
 
    这是一间以冰为主题的酒吧,整个建筑用冰做成,吧台、酒吧的椅子甚至酒杯都是用冰做的,坐在这里喝上一杯酒非常有情趣。但是当天气变暖使酒吧就会融化掉,所以每一次重建之后的酒吧都会有着不同的样子。
 
    3.卡萨布兰卡的君悦酒吧
 
 
    可以说这是一家非常浪漫的酒吧,很多游客都会到卡萨布兰卡这个地方寻找电影中的男主角。其实那个钢琴师Sam依然活着,而且每到晚上七点到十一点的时候,Sam都会坐在君悦酒店大堂旁的酒吧里,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们弹奏。
 
    4.伦敦的Lounge Lover酒吧
 

 

    Lounge Lover酒吧因着它的不规范自由,吸引了很多伦敦的艺术家和时尚设计师到此。这是一片很SOHO的文艺区,有着特色的巴洛克镜子,亮闪闪的水晶灯,以及很东方的大红灯笼,那些时尚设计师的很多设计灵感都来自与此。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