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文化论坛 >

福州汽车文化主题商务酒店《博罗尼亚大酒店》开始迎客

时间:2010-12-05 11:4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当你走进博罗尼亚大酒店,相信你会和我一样,立刻就能感受到酒店内浓厚的汽车氛围,马上就被酒店内现代、简约的风格所吸引,酒店设计巧妙地将法拉利鲜艳的红、玛莎拉蒂明快的蓝以及现代感十足的太空银完美融合,大厅、餐厅、咖啡厅都挂有精美的汽车图片,加上各种精致车模、汽车海报做装饰,充满了浓浓的汽车文化。 酒店内并辅之汽车配件及轮胎、机油、内饰,酒店商场的货架上还摆满了琳琅满目的汽车饰品,模型,接受过专业培训的工作人员随时提供全方位的汽车咨询服务……

  看了下酒店简介,博罗尼亚大酒店由风驰公司投资,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三高路,酒店总共8层,建筑面积逾15700多平方米,其中绿化花圃、停车场共计8000多平方米。其中酒店一楼设有可同时展示6辆车的大型展厅、85平方米的汽车精品屋、大堂吧和商务中心等;二楼设有大小会议室、中餐厅、咖啡厅、酒吧及茶艺居等;三至八楼拥有105间彰显个性的各式客房(豪华套房、商务套房、商务标准房和迷你单间),可举办车友集会、车友俱乐部、新车发布、商务会议等活动。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