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主题项目 >

积极推动建设“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

时间:2012-09-05 12:4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修维华

    中国国际城市主题文化是中国城市主题文化发展战略规划第一品牌,是推动“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建设第一机构,是为城市策划、运作、协调政府与开发企业对接建设“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项目第一平台。中国国际城市主题文化设计院联合中国城镇发展规划设计院、中进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国城建控股集团、中国海外建设集团、汇通房地产集团已成功开发了若干个“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项目,为“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开发创造了若干个样板,对住建部、国家旅游局、文化部 “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推广工作起到了前所未有的推动作用。
    在十几年里,中国国际城市主题文化设计院承上启下,为城市和“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开发建设企业搭建了一个个桥梁,使中国“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在大江南北生根开花,为中国城市镇化发展作出了前所未有的贡献。中国国际城市主题文化设计院策划、规划、运作、建设成功的“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有如下城镇:
    1、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国际旅游度假区——中国富人社区
    2、陕西西安曲江新区——大唐不夜城
    3、山东曲阜——儒文化老城
    4、云南楚雄——彝人古镇
    5、重庆——长寿古镇
    6、河北唐山滦县——北方古镇
    7、山西长治——黎侯古镇
    8、福建泉州——崇武海滩古镇
    9、湖北十堰——桃源古镇
    10、河南洛阳 ——河洛古镇
    正在选址和运作的“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项目有:
    1、浙江苏州——水上古镇
    2、广西桂林——苗族古镇
    3、湖北襄樊——襄阳古镇
    中国国际城市主题文化设计院为各个省、市的“国家特色旅游景观名城名镇”建设提供一条龙服务,实现了政府与企业对接、策划、规划、投资、建设、运营一站式服务,实现了“政府出政策、设计院出策划规划、企业出资金”三家共赢的目的,从而彻底解决了中国城镇化特色发展问题、无资金建设问题、无品牌形象问题、无旅游功能问题、无主题文化问题。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