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主题文化 > 主题项目 >

娱乐主题公园入主天津 万千娱乐一触即发

时间:2011-04-08 16:37来源:搜狐焦点天津站 作者:为之

  4月3日,北京欢乐谷五周年暨第五届国际时尚文化节正式开幕,当天接待总量近2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近16%,拉开了为期79天的国际时尚文化节欢乐庆典。


  本届活动在主打动漫、极限、街舞三大国际时尚主题的同时,紧把潮流脉搏,增设近期蹿红桌游《三国杀》,并与康佳集团二度携手。开幕式当天,由北京欢乐谷与康佳集团共同合作的“游欢乐谷,送康佳电视”活动诞生第一名幸运游客,现场32寸液晶免费送,成为游客朋友在欢乐谷收获的又一兴奋惊喜。


  我们在坐享欢乐谷带来的时尚快乐的同时,不禁思考,坐拥人文遗迹,又不乏自然特色的天津,何时将迎来属于自己的“欢乐谷”?

  入主天津 万千娱乐一触即发

  天津天生就是旅游胜地,但是说到玩,自从天津乐园2009年9月1日正式闭园后,天津市就再也没有一家大型主题游乐园可以满足广大市民的休闲娱乐需求。


  这一状况直到2011年华侨城登陆天津,梦想才得以呈现。多年以五大道、鼓楼、天塔唱主角的天津旅游,即将换上新“菜单”。亚洲唯一跻身世界旅游景区前八强的深圳华侨城集团将携带时尚、文化、欢乐的海洋入驻天津东丽湖,津门多年主题公园梦,即将真实上演。


  执手欢乐品读悠然人生

  天津华侨城 (论坛 新闻)的出现,不但让天津市民有了新的休闲空间,城市旅游硬件有了飞跃,更让天津成为环渤海旅游新贵。用无限的想象力打造一个人们可以体验自然、时尚潮流、人文思想的快乐家园。超越物质形态而演变成一种积极向上的城市力量。天津华侨城将用欢乐的方式为天津人民塑造全新的生活可能。在华侨城,生活之美、生活之乐,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