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数字经济 > 数字技术 >

德州德城区打造特色城市管理品牌

时间:2015-07-04 08:0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张瑞 刘国良
    本报讯(记者 张瑞 通讯员 刘国良)近日,区城管局开展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践行 “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人民管好城市,打造独具德城特色的 “无缝隙、全覆盖”城市管理品牌。
    “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作为城市的管理者,该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践行 “三严三实”的表率。区城管局结合本职工作,依托 “网格化管理+数字化监督”综合管理模式,将市政设施、园林绿化、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涉及城市管理的问题集中督导,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第一时间再督导。为维持良好的市容环境和秩序,该局对露天烧烤和占道经营行为进行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实现道路全部亮化。同时,积极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建设,大力提升乡镇环境卫生水平。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