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夏日鎏光艺术月之深戈艳丽狂想曲在上海举办

时间:2019-08-04 11:4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洪英
    上海ifc商场作为国内殿堂级奢华地标性购物中心之一,自开业以来旨在为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顾客带来崭新的购物体验和殿堂级的舒适享受,创造最优质和高端的购物环境,引领世界风尚购物中心和龙头高端购物中心的典范。在热力四射的暑期来临之际,上海ifc商场携手蜚声国际的荷兰装置艺术家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打造以“夏日鎏光溢彩”为主题的大型空间装置艺术展, 为炎炎夏日注入灵动气息,绽放绚丽盛夏活力。同时,商场更不间断地为顾客带来崭新多元化的艺术表演,倾力策划别具匠心的艺术文艺活动,为申城顾客送上与众不同的欢乐时光。在八月期间,商场以“夏日鎏光艺术月”为主题, 特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艺术家济济一堂,为申城顾客奉上应接不暇的艺术盛宴。
 

 
   “夏日鎏光艺术月”的首个表演项目 “深戈艳丽狂想曲”集中展示奔放的舞蹈艺术,由多次获得国际舞蹈大赛金奖得主安德烈先生,以及多年在英国进行艺术深造的凯特(Kite)先生指导编排,由来自欧洲的表演艺术家倾情演绎。他们性感的火花与舞蹈柔和之美完美融合,让整个节目充满张力,极具感染性。艺术家们凭着非凡的技能,不断赢得世界各地观众的赞誉。
    此外,除了奔放的“深戈艳丽狂想曲”,在艺术月期间,ifc商场也安排了大型音乐舞蹈剧:爱丽丝梦游仙境,艺术幽默喜剧,朱丽叶乐团及燃情拉丁舞蹈秀等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让艺术的气息在炎炎夏日肆意绽放。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 “上海ifc商场开创国内购物中心艺术展先河,不间断举办丰富多样的文艺活动。此次,上海ifc商场以“夏日鎏光溢彩装置艺术展”为主题,邀请世界著名的荷兰装置艺术家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打造大型空间装置艺术品,在商场的一楼星光大道以及LG2层,以数十万颗“宝石”纯手工铺设而成,宝石绽放出的璀璨绚丽色彩,给予视觉突破性的震撼,美轮美奂的光影折射,复杂而有序的整体设计让人无法移开注视的目光,让人恍若置身巨大的万花筒中,陶醉其中。在LG2 层特别增设了“绚烂灯光互动装置”,顾客可以随心控制灯光变幻,感受独一无二灯光与艺术的交互体验。此次上海ifc商场还特别邀请到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亲临现场,顾客可以近距离的接触世界级的艺术熏陶。”
 

 
    此次苏珊•德鲁门(Suzan Drummen)打造的大型“夏日鎏光溢彩装置艺术展”充满着艺术家匠心独运天马行空的创意,每一个组合都采用多角度切割的水晶、宝石重重堆叠、拼接而成。在天然光与灯光的折射下,形成层层渐进的梦幻光芒,带来独特的感官体验和视觉享受。
    新鸿基地产(中国)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在展览期间,上海ifc商场还将不间断地为顾客带来精彩表演以及多重消费优惠奖赏,在增添艺术文化底蕴的同时更能享受无与伦比的购物乐趣。”
    中国规划网上海8月4日电 洪英上海报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