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敦化市文艺志愿者中秋佳节慰问演出走进军营

时间:2021-09-23 10:1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洞明
    为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之情,9月20日,在中秋来临之际,敦化市文联组织红星艺术团到武警敦化中队开展慰问演出活动,为武警官兵送去了一场文化盛宴,同时也送上文艺志愿者对官兵们的崇高敬意和深深的节日祝福。 
 



 
    演出在器乐合奏《中国军魂》中拉开序幕。女生合唱《军人本色》、男生独唱《战士歌唱毛主席》、诗朗诵《我的中国心》等10余个精彩节目陆续登场。
 



 
    歌曲旋律优美,唱出了祖国发展的华美篇章;舞蹈热情奔放,舞出了新时代的崭新风采。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赢得了现场官兵们的阵阵掌声。
 



 
    武警官兵被这浓厚的节日氛围所感染,倾情演唱了《菊花台》《趁早》等歌曲,在展现官兵过硬的军事素质的同时,也让文艺志愿者们看到了官兵们铁骨中柔情的一面。
 



 
    整场演出活动中,文艺志愿者们和武警官兵用心表演,书写了军民团结双拥共建的美丽篇章,增进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营造出浓厚的佳节氛围。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