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上海ifc商场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耀国庆

时间:2021-10-05 14:5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上海讯 为推广时尚艺术创作,上海ifc商场在今个国庆特别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诚邀国际知名英国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携手打造充满时尚氛围的包袋艺术展览,将动感十足的机场行李传送带融入创意中,寓意所有的艺术展品源源不断空降上海,呈现今秋申城无与伦比的优雅视觉盛宴。让每位莅临商场的顾客体验殿堂级包袋艺术创意,于国庆黄金周共赏风尚盛典、同庆美好时节。
 

 
    新鸿基地产代理执行董事冯秀炎表示:“上海ifc商场一直不间断地举办引领潮流艺术活动,为追求高端生活品质的顾客营造多元化的时尚购物体验。为迎接国庆黄金周,商场特别以高雅创意时尚包袋艺术为主题,举办“殿堂级艺术包展”。邀请英国时尚创意艺术家Debra Franses 黛布拉•弗朗塞斯首次在国内进行展览,把女士们最心爱的包袋,注入别具一格的创意,塑造别出心裁造型的艺术作品。商场特别打造两座大型绚丽夺目的艺术包袋,并以机场行李领取处为装置蓝本,于一楼星光大道呈现一个璀璨时尚艺术长廊。顾客可在静止的行李传送带上,以“漫”生活的节奏细细品味独特的创意作品,犹如所有艺术品都是刚刚抵达上海,可率先领略。在饱览时尚臻品的同时,更能参与首创艺术包袋互动游戏,感受多元文化的完美结合,体验高品质艺术殿堂和奢华优雅的时尚生活方式。”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商场租务部总经理黄智晟续说:“在国庆黄金周期间,顾客于商场星光大道不仅可以近距离欣赏顶级包袋艺术作品、体验最具创意的时尚装置空间,同时更可观赏来自艺术团轮番上演精彩绝伦的嘉年华狂欢秀,享受无与伦比的愉悦艺术。此外,为响应号召带动消费,顾客更可于黄金周期间享受独家尊贵购物奖赏,在喜庆欢愉的购物乐趣中邀广大顾客共度国庆佳节。”
 

 
    精萃全球高端品牌首店锻造至尊潮流地标
    上海ifc商场是新鸿基地产进军大陆商业市场的首个国际级标杆之作,无论之于浦东新区陆家嘴商圈还是之于上海全市商业格局,上海ifc商场都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上海ifc商场以“引领全球最高品质的至尊级奢华购物空间,终极的精致生活方式与卓越时尚购物目的地”的匠心和品质追求,诚意打造“高级奢华、潮流时尚、儿童生活、寰宇美食、休闲娱乐、文化艺术”于一体的殿堂级购物体验中心,精粹全球260多家知名品牌,囊括世界一线奢侈品旗舰店、最酷炫的设计师潮牌概念店、最具品质的顶级家居用品及生活方式体验店、最精致多元化的寰宇美食、极致视听享受的高端影院,其中首次登陆上海与内地的首店及唯一店占比超过五成,由此自然地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尊享购物格调及星级休闲体验,成为追求高品质精彩生活的精英阶层家庭及年轻潮流人士购物消闲首选商场。
 

 
    全球时尚风向标:精萃全球高端品牌首店群
作为全球时尚风向标的上海ifc商场,不仅荟聚世界顶奢品牌和全球潮牌精品店,更是星光熠熠的国际品牌首店收割机,其中一成半是内地首店,四成是上海首店,浦东首店更是不胜枚举。
    藉由首先且持续地引入多元化国际化年轻化的潮流首店品牌,上海ifc商场得以确立自身品牌组合最奢最新最潮的时尚前沿风向标至高地位的同时,亦吸引了大批懂生活有品位的富裕年轻才俊成为商场的核心客群。
    首发首秀首展最青睐的至尊潮流首选地标
上海ifc商场的文化艺术活动同样甄选全球顶尖品牌的展秀或顶级艺术家资源,其中不乏全国或上海的首展首秀,凸显出高贵气场与大家风范。除了首店首展首秀之外,大量国际奢侈品牌的新品国内首发同样优先选择上海ifc商场。率先发售与国际时尚同步的新品首发为ifc赢得了追逐时尚塔尖客群的青睐。
 

 
    顶级奢侈品汇集地:最全品牌+最多旗舰店
    作为拥有最多顶级奢华品牌的至尊级商场,上海ifc商场的出类拔萃集中体现在顶奢品牌组合的数量及店面配置的质量与层级上。完美融合商场公区华贵高雅的商业设计和各商户门店个性化概念化的审美设计,营造出奇妙而和谐的高尚美学空间;独有的异域浪漫场景穿越感及令人惊叹的空间艺术感,上海ifc商场成为潮人最期待最向往的时尚购物殿堂。
    最潮流的个性化时尚轻奢品牌矩阵
    随着年轻新一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主流客群,勇立潮头的上海ifc商场在荟萃最全的一线奢侈品大牌与国际美妆品牌的同时,紧跟并引领年轻潮人白领时尚型人追求个性色彩和精致生活的品质审美取向,不断引入最尖端最潮流的时尚轻奢品牌来迎合喜好潮流时尚的年轻人的心。
 

 
    多梯度多样化的精致寰宇美食矩阵
为全面满足食客挑剔的味蕾,上海ifc商场亲赴各地悉心挖掘最具口碑与特色的餐饮业者,各楼层云集来自日本、法国、意大利、美国、新西兰、新加坡、中国港台及内地众多不同菜系的餐饮名店,品牌组合从久负盛名的国际高端食府、到高人气的精致轻餐小食、再到新兴的实力派特色餐饮,形成多元化、多品类、多梯度、多时段的美食矩阵的同时,将商场装点成寰宇佳肴美馔汇集的饕餮之城。
    上海ifc商场诚意引入荣膺米其林荣誉的利苑、苏浙总汇及多家环球星级食府,首次进驻国内的美国著名扒房莫尔顿牛扒房Morton's The Steakhouse、风靡申城的楼上荟馆、口碑超高的甬府尊鲜、顶级烤肉食肆老乾杯、茶类甜品大师théATRE、创意料理新贵柿合缘•新京菜、新加坡超人气乐虾拉面家、驰名中外的大董、人气火爆的中国首家Lady M、高端精致日料天家二十二、日本甜品界神话LeTao、、新元素旗下全新品牌意拾光ESSENTIALS、美国纽约神级汉堡Shake Shack、香港正斗粥面专家等。众多驰名中外的美食品牌陆续进驻,包括:魔都网红打卡餐厅Tomacado花厨、L'eclair de genie法国闪电泡芙、东京牛奶芝士工坊TMCF等惊艳登场,邀您邂逅。
 

 
    全方位深度诠释并引领高端生活方式
    上海ifc商场还设有约900座的传奇星级影院百丽宫、汇聚全球各地美食及高品质生活用品的city'super超生活首家旗舰专门店,营造至尊无上且温馨便捷的一站式尊享消费体验,通过全方位且深度贴合并满足时尚客群对高品质精致生活的消费需求,有效提升商场对高净值家庭及潮尚年轻人的渗透率及服务黏性,从而持续引领奢侈品零售市场。
    软硬件不遗余力,提供无边界优质服务
    上海ifc商场以客为本不仅体现在品牌组合升级与工程优化上不遗余力,在软件服务上同样竭尽全力,国内首创的免费代客泊车服务、设施完善的母婴服务、殷勤周到的礼宾服务、贴心便捷的购物免停车费优惠,服务标准前所未有地涵盖视觉、听觉、体感各个细节层面,务求提供尽善尽美周全而优质的服务,独一无二的贵宾级尊享礼遇,赢得了愈发稳定的客群支持。
    商场亦通过灵活的互联网社交应用加强消费者的沟通以提升客群黏性,前沿技术应用层面除推出VIC会员计划、电子信息系统、智能车辆搜寻系统、手机app功能升级外,更根据客群消费特点全面提升微信服务号功能及增设无票缴费升级、店铺搜索、餐厅订位、购买电影票等全新服务内容。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