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中秋佳节:敦化市文艺志愿者开展孝老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21-09-23 09:5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洞明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9日,敦化市文联组织红星艺术团的志愿者们走进大石头镇颐和老人乐园,开展辛丑中秋孝老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前,文艺志愿者们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在老人乐园的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嘱咐老人们最近天气渐凉,早晚要注意防寒,并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演出在激情澎湃、气势恢宏的舞蹈《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中拉开序幕,女声独唱《美丽的家园》、手语舞蹈《国家》、唢呐独奏《欢乐的黑土地》、小品《金婚嘉年华》等10余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文艺志愿者们的倾情演出,给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深受老人们喜爱,博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也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送到了广大群众身边,体现了敦化市文联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走好。(于洞明)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