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拉毛王旭受邀为祖国喝彩暨第二届中国民族歌舞大赛嘉宾评委

时间:2016-11-05 10:5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罗伟
    金秋的十月,由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人文精神研究院、北京市家庭建设促进会、为祖国喝彩活动组委会、中国好舞姿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为祖国喝彩“暨第二届中华民族歌舞大赛,日前在鸟巢南广场放羊工社音乐殿堂隆重举行。


中国民族新派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国际华人器乐家协会副主席拉毛王旭(左一)


拉毛王旭在为选手作点评


嘉宾合影


记者采访拉毛王旭

    中国民族新派艺术家、央视星光大道特邀评委、国际华人器乐家协会副主席拉毛王旭,受邀出席并担任大赛活动的声乐评委。在当天开幕式上,拉毛王旭献唱了一首原创《情牵西藏》歌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情掌声。
    专家评委阵容庞大,有李元华,王向荣,姜嘉锵,金家勤,魏金栋,周随德,歌舞传奇组合,朱裟,孙潇。
    专家评委们为全国各地的每位选手都认真做出了公平,公正的点评,同时还为选手们传授了声乐方面的基础知识,使选手们收益非浅。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