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城市文化 > 城市生活 >

6岁男孩患噬血细胞综合征 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寻求帮助

时间:2016-11-03 06:27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邹俊杰,男孩,今年6岁,我们来自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的一个普通的家庭,原本我们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然而就在2014年4月小俊杰因持续发烧不退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确诊为噬血细胞综合征,然而可怕的血液病却无情的打破了这一切的美好与安宁,它让孩子从此没有了童年,不再有欢笑,让家人再无幸福可言。
    为了给小俊杰治病我们变卖了家里所有值钱的东西,向亲属借钱,贷款,凑齐孩子治疗费大约50万,小小年纪遭次不幸,忍受着检查和治疗带来的疼痛,小俊杰很懂事从来不在父母面前哭闹,他怕父母为他着急上火,经过化疗小俊杰的病情得到了好转我们一家人很欣慰孩子也露出了笑容,可就在小俊杰刚刚脱离病魔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时不幸的事情又一次降临在小俊杰身上,那就是2016年4月经北京京都儿童医院诊断小俊杰在个病再次复发,必须得做造血干细胞移植才根治,移植费用大约(60万--80万)现在离造血干细胞移植费用相差甚远,如果筹不到钱孩子就不能进仓移植,孩子现在状态非常好,移植成功率很高,现在我们一家人是真的没有能力在拿出这笔高额的治疗费,所以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寻求帮助。
    希望:有关单位,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我们伸出您的爱心之手,你们的爱心我们都会铭记于心,我们也会把你们的爱心传播下去,孩子长大以后一定回报于社会,再次感恩各界的爱心人士。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
    户  名:邹兆龙
    卡  号:6212264200009482482
    父亲电话:15944055154与微信同步
    母亲电话:17790028073与微信同步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