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设计招标 >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改已完成规划及建筑设计

时间:2017-06-05 13:52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何泳 姜斌 叶昌文

    中国规划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国资委了解到,作为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国招)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已按计划完成了该项目的规划及建筑设计、勘察设计及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招标,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了保障。
  罗湖“二线插花地”棚户区改造是我市首个棚户区改造项目,社会关注度高,时间节点紧张,技术要求复杂。为了顺利完成招标,深国招第一时间组建“罗湖棚改勘察及设计项目组”,统一调配公司精兵强将,严格把控项目整体进度和关键节点,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深国招加强流程控制,倒排任务工期,与建设单位建立有效沟通机制,实现信息的及时送达与反馈。为确保项目过程的保密性、可追溯性,深国招及时对相关资料进行密封和归档,形成完整的项目资料台账,所有招标环节均进行全过程录音、录像,通过严谨的过程管控有效防范项目的程序风险和廉政风险。(何泳通讯员 姜斌 叶昌文)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