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设计招标 >

北京城市副中心设计启动国际征集

时间:2016-07-18 11:5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张璐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璐)日前,北京市启动国际征集北京城市副中心总体城市设计和重点地区详细城市设计方案,这项工作预计年底前将完成。

  今年6月,北京向全球50家优秀设计团队发出意向邀请,希望他们参与北京城市副中心总体城市设计和重点地区详细城市设计。通过专家评审,主办方从中外联合设计团队的整体实力、主创规划师和设计师的经验阅历、参与类似项目的业绩等方面,综合考评了应征申请人的资格。最终确定了全球规划设计行业顶尖的、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个联合设计团队,共26家单位参加此次北京城市副中心城市设计工作。7月16日,100余名业界专家到会共同为北京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出谋划策。

  北京市规划委相关负责人说,副中心有六处地区需要做详细城市设计,六处地区将成为设计师们发挥所长给予规划设计的重点地区。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