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招标投标 > 设计招标 >

贵安新区公开征集城市规划与建筑艺术馆设计方案

时间:2015-06-03 15:26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本报讯(记者 孙晓蓉)日前,记者从贵州省贵安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获悉,新区将公开征集城市规划与建筑艺术展示馆主体建筑概念性设计方案,诚邀国内外有经验、有资质的设计单位参与。
    据介绍,贵安新区城市规划与建筑艺术展示馆包括规划展示馆、建筑艺术馆、综合配套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两馆一区一中心”,是公众参与城市规划和家园教育的重要场所以及展示新区历史文化和未来发展蓝图的重要场所,也是新区国际旅游度假区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此次方案征集将在6月7日前结束报名,竞赛将设优胜奖1名,奖励100万元;入围奖2名,各奖励50万元。未获奖作品经专家组审定,若满足项目设计要求及深度,也将获得一次性补偿20万元。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