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规划 >

四川宜宾:江安着力打造滨江景观建筑群

时间:2012-06-20 15:38来源:宜宾日报 作者:胡鹏 廖权

 
 

    中国园林网6月20日消息:江安滨江路工程是展示江安地方文化、体现江安城市时代精神的地标景观建筑群,总共分为两期建设。近日,记者在江安县住建局采访时获悉,该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已竣工并通过验收,目前正在进行二期工程建设。
    江安住建局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滨江路二期工程建设进展很快,自2011年3月17日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了2号桥桥墩,正准备搭设箱架施工桥板。
    滨江路二期工程是江安县委、县政府2012年确定的双十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西起题榕阁,东至备战码头,总长度868米,宽55米至80米,总用地面积6.2万平方米,总投资1.7亿元,通过上下滨江路的围合,可为江安人民打造一个为广大居民休闲娱乐生活的景观建筑群,包括城市阳台、铜壶滴水、船行影辉、悠悠睡佛、城市之冀、渔水码头等六大景观建筑和天籁广场、秋水广场、正佳广场、睡佛广场等四大休闲广场。
    目前,施工单位正在抓紧时间抢工程进度,力争今年年底全部完成亮化、绿化和沥青砼路面工程。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