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规划 >

德国情调园林景观考究 银盛泰德郡二期新品即将登场

时间:2011-05-07 18:1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林丹

    铁骑山下,崂山西麓,在浓荫葱郁之中现出一抹别致的红,一座别具异国风情的小城隐隐而现,她就是银盛泰德郡。舒展于青山绿水的胸怀里,缠绵于金村水库的碧波中,银盛泰德郡Ⅱ期后有靠山南见来水,风水极佳。
    如此绝好的自然地理条件,当然不可辜负。银盛泰德郡二期在沿袭自然肌理的同时,社区园林景观的精心打造也几近考究。当您来到银盛泰德郡社区门前,两幢高大的塔楼将你迎入社区,归属感  
与尊贵感油然而生。
    在银盛泰德郡一路走来,高大挺拔的乔木,配以常绿的背景树,给人庄严中又显活泼的印象。主干道上挺拔的银杏,矗立在入口两侧,营造出大气、整洁的庄园风格。社区内环拥着幽静小溪,波光粼粼的水色美景定能让您沉醉。
    银盛泰德郡二期的景观设计带有浓郁的德式情调,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德式原乡的生活气息。一纵一横两条景观轴,与社区内部的罗曼蒂克大道浪漫交集,移步易景分外动人。

 

 
银盛泰德郡效果图

 

    玫瑰溪谷,社区最为灵动的横向水景景观带,带您渐行进入浪漫之城。叠石溪境、玫瑰桥、廊桥、紫香堤、午后玫瑰亭、玫瑰湾等美景渐次绽放,玫瑰溪谷通过这6大景观主题来体现自己的唯美和浪漫。悠然时分,沿着玫瑰溪谷西行,徐徐微风下,扶桥赏景,充分感受大自然给予优美心境,是多么惬意的事情。

 


银盛泰德郡二期会所效果图



银盛泰德郡二期玫瑰溪谷效果图

 

    社区的纵向景观带为樱花造景主题,将一期项目和二期会所优雅连接。唯美的蔷薇花架,当蔷薇花开始肆意绽放时,站在花园中、露台上,随时随地都可感受到芬芳的浸润,特别是在春夏交际之时,嫩绿的枝叶中绽放着一朵朵微笑的蔷薇,德郡的浪漫气息将感染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蔷薇、樱花、玫瑰,一年四季,花开不断,在银盛泰德郡二期总有一朵精灵开启你的美妙人生。

    每一条景墙、每一片绿化,从错落有致的道路绿化,到精心搭配的沿路庭院灯,再到私家别墅入口的花盆、小品雕塑和建筑底部的文化石,银盛泰德郡二期的每一处都力求完美,用细节之处的魅力与浪漫打动您的心。

    据悉,银盛泰德郡Ⅱ期即将首开,开启浪漫人生的机遇就在眼前,千万不可错过。中国规划网青岛5月7日电 记者林丹

 


银盛泰德郡区位图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