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园林景观 > 景观规划 >

京石二通道将规划 绿色生态景观大道

时间:2012-05-14 18:49来源:北青网 作者:为之

  京石二通道启动绿化规划设计。记者从首发集团获悉,沿线设计将把景观效果与苗圃功能相结合,将京石二通道打造为绿色、生态的景观大道。

  京石二通道全长约50公里,经过耕地、丘陵、村镇、河流等,地形较复杂,其沿途的六环路立交桥、阎东路立交桥等10座立交桥是规划的重点地带。规划方案中提出,以田园景观、滨水景观和丘陵景观等为理念,规则式与自然式并重,景观效果与苗圃功能相结合,将京石二通道打造为绿色、生态的景观大道。由于整条道路紧邻京西旅游区,将建议多采用秋季彩叶树种。

  据悉,京石二通道贯通周口店猿人遗址、云居寺、上方山旅游区、石花洞旅游区等京西旅游区,因此,对其景观及生态效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规划设计还将为打造绿色生态景观大道做好前期规划。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