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文化 > 休闲娱乐 >

《付林来了》教学演唱会 1月15日北京上演

时间:2015-12-29 10:41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2016年1月15日,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音乐家、教育家付林先生将在国图艺术中心举办一场《付林来了》教学演唱会。此次活动由中国流行音乐教育联盟和中国民营演出联盟主办,得到了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大力支持。
    付林,国家一级作曲,中国音协流行音乐学会主席、中国民营演出联盟主席。他是跨越传统音乐与当代音乐的践行者,是最早涉足原创流行音乐的开拓者,是新时期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独特的教学理念,对推动当今中国流行音乐教育行业的发展有根本性的影响,是中国原创流行音乐的重要推手。
 

    届时,付林先生将携著名歌手、武警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江涛;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青歌赛金奖得主王铁刚、金钟奖金奖得主郑洁、金钟奖银奖得主李龙、文化部原生民歌铜奖得主宁可;国际流行音乐比赛银奖得主一级演员丁丹;流行音乐副教授刘丹宁;“文华奖”全国声乐大赛最佳人气奖得主包尔淦;双金获得者“蝌蚪人声团”成员小C;《最美和声》萧敬腾组四强龚泽艺为广大流行音乐爱好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现场音乐教学。
 

    据悉,此次教学演唱会将采用唱、讲相结合的全新独特模式。强化了“唱而优则教,教而优则乐”。不但能听到不同风格歌曲的精彩演绎,还能学到演唱技术与艺术真缔,并通过现场互动与大师零距离对话!
   《付林来了》教学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6年1月15日19:30
    演出地点:国图艺术中心
    票价:80元 180元 280元 380元 580元 680套票(2×380)
    大麦购票:http://item.damai.cn/93908.html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