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时尚文化 > 休闲娱乐 >

青年音乐人姜山:用心去触摸每一个音符

时间:2017-04-27 15:5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卢木鸟
    姜在全(艺名姜山)生于1979年7月25日,祖籍:吉林省汪清县人。爱好音乐的他,从小具有音乐天赋。2005年毕业于北京音乐学院编曲系,毕业后一直致力于研究编曲事业。为了在音乐事业上精益求精,他曾经多次去北京与专家、同行学习过后期制作,经过多年的深造,艺术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目前,姜山老师的编曲达到一定水平,他精心打造每一首歌曲,风格独特,音色优美,饱满。在网络发行后深受广大网友喜爱,同时也得到专家赞赏与肯定。在硬件设备上,他投资购置所需音乐制作设备、材料。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力争创作符合时代潮流的完美歌曲、精品歌曲。
    功夫不负用心人。2016年姜山老师获得了中国网络音乐协会编曲热荐奖。
    姜山老师的主打歌:《红尘之歌》《山城之歌》《温暖在心上》《奇妙的缘》《我要爱你一万年》《今生缘》等几百首歌曲。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