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社会热点 >

走访慰问老干部应该形成社会风气

时间:2018-05-29 09:08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李洋
    近日,由《市县领导月刊》杂志社常务副社长达川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首先来到原中组部部长张全景家中,已经87岁的老人,精神很好,还是那么和蔼可亲。与我们一行交谈愉快,在一些话题交谈中指出了新的观点,让我们很受启发。张全景现任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顾问。


达川副社长与张全景合影


达川副社长一行与陈亚琦合影

    之后又来到原中顾委常委、原中共北京市委书记段君毅夫人陈亚琦家中。陈亚琦已经98岁高龄,虽然身体行动不便,但还是坚持走出卧室到客厅与我们进行交谈。陈亚琦年仅17岁就加入了共产党,为共产事业奋斗终生。她自幼酷爱书画艺术及诗词文学,专攻花鸟兼及书法,尤擅牡丹,其作品多次在报刊发表,并被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友人收藏。现任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管理委员会首席顾问。


达川副社长与段君毅大儿子段存理合影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此时此刻,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与此同时,更要祝愿所有为党和国家奋斗一生的老同志都能健健康康,跨步迈进新时代,享受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