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海外快递 >

青年建筑设计师于纽约成功举办中国城主题建筑展

时间:2016-07-06 08:29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为之
    近日,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青年建筑师李思敏、浦陈宇、宋润普和设计师陈子翊,于纽约曼哈顿艺术画廊One Art Space成功举办《曼哈顿中国城——另一种可能》建筑展,探讨了北美历史最悠久的华埠-曼哈顿中国城的城市及建筑型态,深入分析了纽约历史上三次未能实施的、针对中国城与下东城街区的大规模城市规划提案。四人立足过去展望未来,假设这些提案得以实施,以三幅3.6米长卷立面,及摄影、符号、影像拼贴等媒介,展示了中国城可能的建筑形态和城市生活,以寻求中国城未来发展的线索。
  该展览于当地时间7月3日闭幕,被纽约多家华人媒体报道,并得到当地华埠共同发展协会的再展邀约。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