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海外快递 >

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会见安城市规划和住房部长及罗安达省省长

时间:2016-04-21 06:45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路宽

  2016年4月19日,驻安哥拉大使崔爱民会见安新任城市规划和住房部长桑托,双方就安哥拉城市发展及拓展两国在城市规划管理等领域交流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安城市规划和住房部交流办公室主任英格莱斯、政治处负责人肖昌胤等陪同会见。
 

崔爱民大使会见安城市规划和住房部长

崔大使会见罗安达省省长

 

  同日,崔爱民大使会见罗安达省省长卡内罗,双方就罗安达城市发展和治理等有关问题交换了看法,并就加强中方同罗安达省在基础设施建设、贸易投资、公共卫生和安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卡对近期四名中国公民在安遇害案表示哀悼,承诺安方特别是罗安达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应对当前社会治安形势,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在安中国公民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