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焦点 > 海外快递 >

希腊投资局在全球提升旅游产业

时间:2015-06-27 16:0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朱虹
    记者朱虹上海报道 全球投资环境是基于多种因素决定的,如:稳定性,时间,地点,潜力和机遇等等。当希腊开始从一个不同寻常的深层次结构改革进程中获益时,投资者也开始从我们实行此类改革的成功中获益。今天,希腊正在用自身证明,通过长期有效的改革,创造一个友好型商业环境,以及吸引重点区域投资的成效。
    近期的两项主要研究成果,即世界银行的业务指标和世界经济论坛竞争力报告,都展现了一个正面的趋势,那就是去除结构型框架和解决监管型衰退,以及在教育,基础建设和技术储备上的显著改善。新的立法也进一步改善了快速跟踪进程,提供给战略投资者及购买25万欧元以上房产者长期的居留许可。这些都进一步表明,希腊将不断前行。


    事实证明,2013是希腊旅游业最为成功的一年——至年底前将有预计超过1750万游客来到希腊——这也反应了希腊在全世界旅游者心中极为积极的形象。它同时也证明了希腊在旅游及房地产投资中所拥有的的巨大潜力。同样重要的是,希腊的地区战略位置也使其毫无疑问的成为越来越多公司选择希腊作为公司第一线的运营枢纽中心。近期的例子就有惠普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中国的中兴通讯,它们都在可预计的收益及长远前景的基础上进行了不菲的投资。
    希腊的商业环境,不断为投资者建立投资契机,期望在未来不仅仅强调的是希腊在改革的努力中所获得的决定性的成功,同时也让投资者对选择希腊作为他们的投资目的地拥有完全的信心。
    旅游业近期的发展,2013希腊旅游创纪录的一年
    希腊的地中海型气候是作为全年旅游非常理想的条件。而对于今天的希腊,一个非常核心的问题是要创造一个充满活力,可持续的,适宜于四季旅游的基础建设来满足21世纪多元化的挑战。
    原始的沙滩,标志性的山脉,丰富的历史,永恒的传统,壮观的景色和希腊人远近闻名的热情好客都将世界各地的人们吸引来到这片民主主义的起源地,梦被实现的地方。希腊拥有超过15,000公里的海岸线,190,000片沙滩,6,000座岛屿。另外,游客们也正在发现希腊是一个拥有多元化航帆选择,刺激的旅行体验以及一个周末休闲的好去处,更多的的商业机遇和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正在向人们展示。
    中国规划网 国际新闻联盟中国城市频道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