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示范基地 >

德百集团荣获首批“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18-09-20 17:44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近日,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召开。会上,首批“山东省精品旅游示范基地”名单正式对外公布,山东德州百货大楼(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此次活动,经山东省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充分论证,从全体会员中遴选出了20家有规模、有实力、有影响,在产业融合、业创新、质量提升等方面走在新旧动能转换发展前列,在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旅游企事业单位,示范期限至2021年12月31日。


    近年来,德百集团积极融入全国新零售变革,在做实做强百货零售主业的基础上,不断开拓生态型旅游、综合体开发等新领域,实现跨行业联动。特别是把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作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一个有力抓手,借助自身信誉、资金、客户等资源优势,全力打造“商、旅、文”三者有机融合的特色新型生态旅游产业,成功经营了夏津德百温泉度假村,打造了澳德乐1899主题文化街区,夏津德百旅游小镇和宁津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等项目,以创新思维引领企业不断突破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