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规划网
登陆 | 注册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示范基地 >

开阳县数谷小镇获2018年度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称号

时间:2018-09-20 17:30来源:中国规划网 作者:于丹

    9月7日下午,“水东遗韵 文融中华”甲秀智库文化论坛暨贵阳市第八届社科学术年会活动在开阳召开,各界人士共同探讨水东文化和乡村旅游的融合发展之路。同时,开阳县数谷小镇获2018年度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称号。
 


   “中国·数谷小镇”项目位于南江乡苗寨村,是开阳县打造的集人才培训、会议会展、温泉旅游、数字农业为核心体验的智慧旅游综合体。此次授牌,“中国·数谷小镇”作为省级“人文社科示范基地”单位被寄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拓展“天人合一、知行合一”贵州人文精神内涵,提升广大干部群众人文社科素养,推进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强省建设的厚望。
    随后,来自省内外的水东文化行业、文化旅游产业、研究文化保护及发掘行业的专家、学者畅所欲言,结合理论与实践,从建设中国梦的高度出发,畅聊如何深入挖掘水东文化中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内核、如何打造水东文化品牌、水东文化旅游前景,并提出建议,进一步促进开阳文旅产业发展,推动建立起内外共享的全域旅游目的地,扩大水东文化的社会影响力,丰富中华文化内涵。
 

  (责任编辑:白雪松)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荐内容